海边闲情
MP:studioxuanli
VX :13953657988

我喜欢温暖,你恰好是太阳。
© AlexFriends
Powered by LOFTER

PINGLIANG TIRE @ SHANGHAI

平梁轮胎 (上海)

  上海平梁工业轮胎有限公司是集实心轮胎、工业轮胎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。

  平梁工业轮胎一直致力于制造与销售最耐用、性价比最高的轮胎产品,通过杭州和青岛两个生产基地,不断地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用户,针对港口、物流基地、矿山、航空地勤、炉前高温作业、垃圾处理、铁路施工、隧道施工、大件运输、超洁净工厂等不同工作环境,设计生产出最合适的轮胎产品,提供最佳的轮胎解决方案。

   平梁工业轮胎使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、最优良的设计理念、最高品质的原材料,使得轮胎产品处以全球领导地位。平梁工业轮胎通过位于斯里兰卡的研发中心,把握全球最前沿的技术更新,推出更高技术的产品,并不断完善产品的规格。目前,能够提供超过500个规格的实心轮胎的产品,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。现已开发出低滚动系数实心轮胎、防静电实心轮胎、荷重式实心轮胎、高弹性实心轮胎、聚氨脂灌注式实心轮胎等产品,范围覆盖200MM----2700MM,为用户提供最多的选择机会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(6)